莆田装修网

400-680-0011

装饰公司

  • 装饰公司
  • 家居建材
  • 设计师
  • 工长工人
  • 效果图
  • 搜文章
  • 搜产品
  • 搜视频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专访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 把业主家当成自己家做设计

来自:pt.zhuangyi.com日期:2019-02-26 16:11:59
莆田博若森装饰是莆田著名的家装设计公司,致力于优秀的家装设计工作,为莆田的众多业主带去了满意的装修工程。莆田博若森装饰于2018年在香港上市,全国拥有近20家子公司。是一家集家居设计装潢装饰科研于一体的大型装修公司,十大互联网家装品牌。我们今天要访问的设计师就是来自于博若森装饰的刘舒敏,下面一起来听一听她对于家装设计的理解吧。

今天天气晴朗,我们约谈了莆田博若森装饰公司的优秀设计师刘舒敏,就她的设计理念以及个人的从业经历进行了一期的人物专访。

设计师刘舒敏

莆田装一网:请您做一下自我介绍吧!方便让更多的装修业主了解认识您!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你好,我是莆田博若森装饰的设计师刘舒敏,很高兴能接受你们的访谈,在室内设计方面有3年的设计经验,主要擅长北欧、简约、现代等装修风格。

莆田装一网:您的设计理念是什么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用最少的投入,来最大化的美化和利用现有空间

莆田装一网:您自己心目中的家是什么样子的?有体现在您的设计中么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我心目中的家其实没有一个格式化的样子,主要是看业主当时的需求和预算,其实我设计的每一套都是我心中家的样子,把业主的家当做自己的家来设计才是最好的设计!

莆田装一网:在这个千篇一律的年代,您怎么保持自己的设计灵感呢?或者说您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哪里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设计灵感还是来源于生活,毕竟每一个业主的需求都是不同的,根据每个业主的生活习惯、需求等等来设计。

莆田装一网:您服务过的楼盘都有哪些呢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雅颂居、万科城、正荣财富中心、骏乘名门、恒大御景半岛等等

莆田装一网:这其中肯定有特别难的设计,您是怎样克服的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我觉得只要你做到用心这两个字,再难的问题都能解决,你的用心客户其实都是可以感受到的,就算中间出现了什么问题,客户也会很理解你或者很配合你来解决。

莆田装一网:请问一下,在您设计的这么多案例里面,您个人最喜欢哪一个,能跟我们详细的说一下吗?

莆田博若森装饰设计师刘舒敏:那我就拿骏乘名门的一套案例来说吧!

这是一套92平的三居室,不算是很宽敞的户型,为了满足采光,在设计上采用了很多半隔断开放式的设计,色调上也以白色为主,这样让整个空间就显得很宽敞了。在收纳方面,放不下收纳柜的地方,就用一些木隔板做一些收纳格,各种造型满足收纳的同时还能装饰空间。客户要求给孩子留一个学习空间,因此儿童房设计成榻榻米形式,另一边设计书桌书柜,这样就给孩子留了一个学习空间。整个设计在美观的基础上,融入业主的需求,使整体既美观又实用。

刘舒敏设计效果图

卧室设计

卫生间效果图

 好了,通过本期对博若森设计师刘舒敏的访问,大家对博若森装饰公司是不是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呢?如果您想了解莆田更多的家装信息,欢迎大家访问莆田装一网。

上述内容为转载或编者观点,不代表装一网意见,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。如侵权请联系删除。
相关推荐
如何挑选装修公司,大数据来帮你!

免费设计在线报价

结合当地市场,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

手机版

小程序

公众号